close
剛剛的晚餐真是詭異啊。
今天母親快中午時,騎腳踏車到郵局那,坐遊覽車到斗六聽星雲弘法
(星雲大師,你殘害人民殘害到全台最落後的雲林啦?)
回來時,打不開因日久生繡的車鎖,所以走回家來
我說,妳大力一點就可以開了(→遇過同樣的問題一一")
晚飯時,母親叫父親到郵局牽車子回來
父親又開始唸了,諸如沒事去斗六幹嘛之類等等的
雖然我沒贊成母親去聽法會,但覺得父親的態度也不怎麼好
一個是閒到從小對我管教嚴格的女人
一個是跟我一樣沉默又愛放冷槍但我本人不想理會的男人
哥哥大學出門住淡水後,整個家只剩三個人(不算來客的話)
從高中開始就不怎麼喜歡的晚餐

所謂的「家」與「家人」對我來說
到底有什麼意義?
沒有強烈厭煩的感覺
只是平靜得不知該做何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