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劍雲猶豫好久才決定的片子,
其實多半是衝著尼古拉斯凱吉去看的,


因為之前看過他演的片子幾乎都很不錯,
所以就大膽地給它看下去了......
結果...恩...只能說”很失望"!!


1.整部片最成功的地方是”營造的氣氛”,
   都讓對情況不了解的觀眾充滿好奇心,
   想知道結局到底是什麼?

2.格局很小的一部片,我想成本也很低吧!
   通通在一個島上拍...而且是很小的島...
   人物就那個幾個人,都看主角一個奔來跑去,
   一個人忙得不可開交,其他啥都沒有!

3.結局出乎意料地...”主角在慘叫聲中掛了”...
   而電影就在無言中結束了......我想每個人臉都是囧吧......

4.完全沒爆點的電影,(如果主角死掉算是爆點的話...我認了)
   我看到快睡著...也沒交待前因後果,
   主角真是演假的!

5.整體評價我真不忍心給啊!
   慘不忍睹到我完全不想給顆星...
   因為沒有可取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