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兩個星期的會話課,
與英文的距離又突然拉遠了許多,
結結巴巴擠出來的句子真是慘不忍睹...Orz
不過還好比手畫腳地最終也是能達到溝通的目的,
偶爾偷偷穿插個幾句中文,
時間還是很愉快地渡過了~~:)

我不容易記得別人的名字,
但書上講到好的人際關係第一步,
就是要牢記別人的大名!!
所以還是要努力記住才行...

What is the most valuable thing you have ever lost?
練習時其中的一個題目,
我想了好久...可是卻仍舊想不出來答案...
我總是失去很多東西,卻也獲得更多東西,
失去的東西在當時舉足輕重,但過了幾年在心目中卻又顯得無足輕重,
所以當下我沒有具體的答案,
不過當我回到家寫下這篇文章時,
I got the answer.
It is "opportunity"!

我沒有失去的人事物,
我只有很多很多的後悔及遺憾,
那些機會,讓我可以選擇do the right thing,
但我放棄了...

就像我永遠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不敢踏進小恩的靈堂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