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
都忘了已到了射手的月份,
看到了J的msn狀態才想起,
百感交集,
傻傻的大二時期,
太過天真相信人性的時期,
瘋狂愛著一個陌生人的時期,
狠狠地受傷,
狠狠地哭一場,
雖然從此之後我變了,
遊戲人間瀟灑來去,
但那畢竟不是真實的我,
因此半年後我回來了...

之後一年半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而如今我將繼續飄零,
剩下的只有努力讓自己守著承諾,
絕不回到那時候的自己,
這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

事過境遷兩年之後,
仍念舊的我還真是傻瓜一個,
對吧?

生命烙印抹也抹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