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n't understand!
雖然教育出問題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但是聽到一個母親大談她的教育經,
不禁還是讓我搖搖頭......

現在小孩那麼早熟不知道是不是件好事?
才國中就很有自己的想法,
哪像以前國中的我都笨笨的只知道唸書,
父母說一哪敢說二,
說乖乖看書不能看電視,
就乖乖唸書改看漫畫...(XDD)
不過至少書有不少進了腦袋就是!

高中老師逼得緊,
每天單字句型背到快抓狂,
雖然每次考卷都爬滿紅螞蟻,
但至少學測我英文考了12級分...
(竟然比國文還高...超嘔的...)

從小就是個大考運差到不行的人,
所以能申請大學就不想聯考了,
雖然仍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不過至少我渡過了美好的四年生活...

也許從小立定志向是件很棒的事,
那是否也有人學了很多年的程式,
最後卻發現自己根本不想走這行?
每個階段每種想法天差地遠,
重要的是自己想過怎樣的人生,
也許平平淡淡,也許快快樂樂,
總是希冀著自由自在,
但”自由”是否仍是要”金錢”才能換得呢?
我想...

-------------------------------------
拈一香輕煙,
放任清風拉蕩愁緒,
在時間的階梯上畫著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