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可好?

今日不知怎了,
突地回憶起一些過往之事,
連上無名小站的首頁,
沒有登入自己的帳戶,
直接在URL打下你的帳號,
映入眼簾的,
著實嚇了我一跳,
曾幾何時你也開始自己製作版面了呢?
不過再定睛一看,
啞然失笑,
啊...原來帳號少打了兩個英文字呢!

此時,我才深刻瞭解到,
原來你已經離我如此遙遠了,
記憶中亦然.

一如你的風格,
平實的文字與簡潔的內容,
但能讓你於網誌上占有一席之地的事,
想必在現實中已經影響你很深了,
儘管只有寥寥數行.

當初追著你的腳步真的很辛苦,
但我卻得到了許多珍貴的回憶,
雖然已經不能再回去看看,
深怕會打擾到你們的生活,
也讓你困擾,
而更讓我卻步的,
卻是可能被遺忘的事實.

於是在某些熟悉的季節裡,
我懷念著的...
不是愛情,
而是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