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德維希革命.3冊(未完) 由貴香織里 東立出版~

畫風:★★★★★

劇情:★★★

喜愛度:★★★



  


由貴老師新連載的作品,
目前單行本出到第三集,
不改其頹廢又華麗的畫風,
讓人不由自主地被吸引著...

雖然同作者筆下的人物型態相似度多半大過80%,
但由貴老師漫畫之人物雖相似,卻仍有其強烈個性及存在感,
自然而然不會聯想到其他漫畫中的角色,
我想這是由貴老師很成功的一點!

進到漫畫內容,
改編格林童話中以女性角色為主的著名童話為基礎,
主角路德維希王子為主線,
老師用他黑色幽默揮灑出一章章的冒險故事,
像是白雪公主,睡美人和長髮公主等等,
每一章的女主角也有其個性,
許多轉折點也讓人有著意外之驚喜!

整體而言,
我沒有很愛這套漫畫的劇情,
我想是因為...都是短篇故事的關係吧?!
另外,男主角的個性無法令人喜愛也是一大原因;
這不免讓我想起最經典的”天使禁獵區”,
雖然天使惡魔之設定已了無新意,
但每個角色的存在感都非常強烈,
男女主角反而是常被忽視的那位...(剎那&沙羅~~乖)

分鏡跳動太快也是使讀者頭暈的原因之一,
多於描寫表情與動作,
著墨在心情與劇情變化中相對少很多,
感覺故事一下就洩露天機,
那份期待感實少了許多!

當然由貴老師還是我最愛漫畫家之一啦~~
給三顆星是一定要的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