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 我最愛的秋季,
雖然天氣仍未脫離炎夏控制,
但我的心情卻早已充塞濃濃秋意,
就像那五呎外正緩緩飄落的紅楓,
血色般地刺痛我的眼,
盪啊盪地......

一夜無眠,
掛著無奈的笑,我起身,
在心底輕聲向肝臟say sorry,
可憐它壽命又減了不少!

笑容從今天起開始玩躲貓貓,
我遍尋心底也找不著它,
規矩地敲了敲門,
聲音卻失去了力量!

卸下了一個身份,
少了些壓力,多了些惆悵,
但心底卻仍懸懸念念,
如浮萍般抓不著土地...

再見了...
我的大地 我的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