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看著101閃耀著大地,
當一抹紫色躍上樓頂,
我的心中頓時湧現莫名的感動,
睜著迷濛的雙眼,
將這一刻深深收藏至心中!

窗外物換星移,
當黑夜邀請大地翩翩共舞,
燦爛的星子在腳下綻放,
朵朵驚喜,
伴著陣陣寂寥!

下星期開始要上班四天了,
老闆的威嚴讓我點頭如搗蒜,
連個"不"字的念頭都不敢冒出,
只能用尷尬地眼神飄著霜林...

總之一切就已成定局,
多的時間要支援業務部,
雖然很高興老闆有注意到我這個小工讀生,
不過這樣我唸書的時間就得壓縮壓縮再壓縮了...

剪剪貼貼的一日,
厚厚的珍珠板讓我的右手大姆指麻到現在,
連彈琴時都有點兒不聽使喚,
如果手指廢掉我也不要活了啦...Q_Q

今天看到一套排版軟體inDesign,
讓我好心動想去學...
公司快買吧~~~XD
(Adobe已經把市場吃光光了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