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很受傷,
這樣做也不行,那樣做也不行,
冷漠的態度讓你也臭臉對著我,
關心的態度你卻又躲開我的手,
我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只不過是想關係不要那麼僵,
只不過是希望以後還是朋友,
可是你早就放棄一切,
連談都不願意再談,
就丟下一句話說"沒感覺了還有什麼好談了?",
讓我當下感覺被甩了一巴掌...

可悲女人都在作賤自己,
你都不愛我了,我卻依然擔心關心著你,
還奢望我們的關係能有所改變,
結果你早已把我當陌生人,
見面連招呼都不打,
也早就在版上尋找下一位女孩...

你的冷酷無情令人感到心寒,
任意將達不到你理想的人踢開,
完全不懂什麼叫做"改變",
不懂愛情所謂的無私付出,
真是為你下一任女朋友感到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