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最令人頭疼的就是行前準備了吧!

先說說行李箱,
我買了個29吋超大行李箱,
為了戰利品作準備,
而Tai則是借了小行李箱,
不過事實是...
以後一定要拿一大一中才夠!
(因為還又多了兩小箱東西出來託運)

再來是換日元,
逛了ptt版後決定用台銀的線上換匯,
比牌告便宜個千分之1.5左右(美金是千分之3),
而且可以直接機場拿錢,
是真的挺方便的!
(不過如果有朋友在銀行工作,這時交情就派上用場啦XD)

爬了文,
我決定帶日幣35000元,
但是事實是根本就不夠!!!
因為Tai還多換了日幣41000元,
可是最後我們還刷了好幾次卡...(汗)
超敗家的~~~
(不過回來看看...說真的好像也沒買到什麼??)
所以真心建議要去玩的朋友們,
要遵照前輩經驗=1個人1天1萬日幣
真的才足夠啊~~~Orz
(除非真的能把持得住>"<)

交通方面,
由於是10:10的飛機,
我們坐最早班高鐵到高鐵桃園站,
再搭接駁車至桃園國際機場,(約20分鐘)
時間上是綽綽有餘,
然後要記得準備1個人30元的零錢,
因為買票處找不開大鈔...(哭)
(我們耍蠢浪費了一點時間)

最後就是戰利品清單了,
我特地整理各前輩的經驗,
列成清單準備敗家,
不過卻在去到第二天就莫名消失了,
真是非常詭異= ="
這是題外話,
清單到時我會再po另一篇文,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蓄勢待發地準備出門啦~

貍小路寵物店Q狗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