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e & Pure2.單行本 大矢和美 角川出版~

畫風:★★★★
(破表)

劇情:★★

喜愛度:

pure  pure2

漫畫店老闆娘的推薦品(笑)

之前我很少看真正的18禁BL漫,
因為我個人喜歡曖昧不明的取向,
輕度像是銀色鑽石,
重度大概就是月華佳人.
(但是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銀色鑽石會被歸在BL區?月華就不是??!!)

不過最近因故常常光顧漫畫店
而那位目測年過40歲的媽媽型老闆娘,
竟然一次推薦了好幾本BL漫給我,
還是動作片中的動作片(誤)
於是我就踏入了這條不歸路......

廢言少説,且來看一下這兩本畫風美型的BL漫吧!

話說那天當下看到這兩本時只覺得畫風好眼熟,
直到後來才熊熊想起...

「啊!這不是前陣子看的才出到第四回追得很心酸的戀愛咒文的作者嗎?!」(踢飛)

所以很挑畫風的我就給了這兩本,
四顆星!

這兩本是託生君系列的後期,
所以已經是義&託生在一起之後的故事了,
不過由於前面我都沒有看,
所以我完全把這兩本當短篇來看!
因此抱歉劇情只能給到兩顆星.

在這兩本裡面,
義&託生根本就是臉長得很帥的頂級月老,
很努力(不甘願)地替真行寺 x 三洲製造完美的結局,
雖然三洲實在是很不坦率,
但終究還是認了真行寺這隻寵物(大誤).

於是這兩對就在彼此一直欠彼此人情之下繼續他們的宿舍同居生活!

哎哎...彆扭的三洲真的是我的菜啊!(大心)

另外,由於這兩本不算動作片,
所以適合輕度症狀者,
請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