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敢相信,世界上竟然真的有這等腦殘的大學生。
妳以為妳是射手座就可以這樣小孩子氣啊?!
死小孩,還不趕快滾回妳的幼稚園,反正妳的大腦也沒在進化啊!
不然也別出現在我面前,讓我心情不佳、神經都被怒氣燒斷而跟著腦殘,ok?

老娘就是討厭妳這種為了成績斤斤計較的人啦!怎樣?
說自己不會,後來是考得比別人好的,這種人的心機到底要怎麼計算啊?教我!
一直在我耳邊說「天蠍座的心機很重唷!」
我操妳媽的!!
心機重的人才會說別人心機重!
這道理妳懂不懂啊?
就像妳如果是處女,妳會去問別人「妳還是處女嗎?」?
因為妳已經不是了,所以妳才會問別人「還是」嗎?
那當然,不要因為妳自己心機重,就說別人心機重!!
因為別人根本連「心機」這兩個字都沒想到!!

自以為很了解星座是不是?!
開口閉口就來一句「ㄏㄛˊ~~~天蠍座的」
啊是怎樣啦?!
天蠍座的就不是人唷?!
我都沒說射手座的是畜牲了~對你們很寬容、很仁慈了
那妳還想我怎樣?!
我已經這樣容忍妳了!已經盡量不跟妳計較了!
不然妳還想怎樣?!
非得等到我甩妳兩巴掌後,妳才知道什麼話可以說、什麼話不能說是不是?!
然後妳再在那邊裝可憐,博取老師們的憐惜是不是?
誰心機才重啊?!
我最討厭這種女人!!
為了成績不擇手段!自以為了解別人,其實根本什麼都不是!
別人對什麼有興趣也硬要參一腳,不管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興趣,
然後最後來個自以為很了解的結論:「天蠍座的人心機真重!」

幹!
遇到妳我何止三生?!
根本就是淪為人類的日子都很不幸了!!


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不想再見到妳!!
我以為星期二不小心睡過頭,翻譯課可以不用理妳這死腦殘
然後星期三沒共同課、星期四我要考試但妳不用所以不會見面
星期五妳整個換組,所以五節課都跟我不同組
這樣我這禮拜就可以不用見到妳了

可是!!
妳真的很他媽的腦殘耶!!
連今天會話期中考都忘了!!
還來教室!!
看到妳我整個人就是不爽!!
結果老師還問我台灣的學制!!
靠北!!
那剛好就是妳編的講義!!
靠!!
編那麼難的講義幹嘛?!
機車耶!!
妳要練習是妳的事!!
要去義大利死也是妳的事!!
但妳幹嘛編那麼難的講義啊?!
這樣很有level?!
這樣才能證明u r good at languege?!
他媽的!!
看到妳後,運氣都變得不好了!!
真的很機車!!


最機車的就是,
我竟然不能po在自己的網誌?!
明明都已經設成好友模式了,明明都是精挑細選的好友了,
可是還是害怕會有人回我這麼一句:
「妳不要再抱怨了」或是
「妳很不容易滿足」

我,招誰惹誰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